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聚焦

致敬医务工作者 蒙牛集团在巴中捐赠产品物资价值58万余元

2020-02-09 13:36:2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勇战疫情、中国要强,蒙牛致敬全国白衣天使!”2月8日上午,5辆应急物资运输专用车经过消毒处理,驶进了巴中市中心医院,紧接着从车上卸下2300件蒙牛特仑苏牛奶,赠予巴中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据了解,蒙牛集团将在巴中全市范围支援产品价值58万余元,致敬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

  “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医院接收到蒙牛集团捐赠的奶制品,我们医务人员深表感谢。”巴中市中心医院后勤部主任张兵昌表示,“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不负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重托,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和健康!”

  “全国医务人员都在为打赢这场‘疫’战,冒着生命危险辛勤付出。我们蒙牛集团作为一家民族企业,责任在肩,希望通过这微薄之力给一线医务工作者们提供良好的营养保障。”蒙牛集团巴中地区销售负责人刘文琼表示。

  据介绍,此次非冠肺炎防疫期间,蒙牛集团预计在全国捐款捐物7.5亿元,在巴中市范围内支援产品约1.1万件、价值58万余元。其中,将对巴中主城区的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医院等一线抗疫救治医院医务人员,捐赠支援约25万余元的蒙牛系列优质产品。

  作为蒙牛集团巴中市区总经销商的巴中金鑫鑫商贸有限公司,是巴中市互联网协会的会员企业之一。此次捐赠活动,是由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巴中市金鑫鑫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巴中市互联网协会、巴中蓝天救援队共同开展,旨在通过社会共同参与,致敬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捐赠现场

  搬运物资


清点物资

  捐赠物资交接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