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抗击肺炎,中国加油

2020-02-04 18:09:2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所致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而新冠病毒是否存在粪口传播也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肺炎的关头,“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多通风”已经熟记于心,基于新冠病毒存在接触性传播的问题,我想呼吁相关部门管住人的同时建议注意监管这两个问题:

  1、如果管住了人,没有管住宠物(猫狗)会不会有隐患。它们也是生命我们不能伤害它们,但是需要圈养,自己在家处理。早上在小区楼上发现有牵着狗狗拉屎的。还有乡下的动物粪便假如拉到蔬菜水果上再进入超市又进了人们的嘴里会怎样啊(如果不小心孩子大人碰到它们的粪便是否有传染?)。

  2、一些开车的人及小区物管嘴上叼根烟还毫无顾忌的吐痰,烟蒂到处乱扔,如果小朋友们下楼玩耍接触到了会有问题吗?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