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党徽戴起来,更要亮起来 ——海口海事局党员突击队全力保障支援湖北瓜菜运输车和医疗车滚装运输安全

2020-02-04 17:40:1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周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周洲)2月3日下午及夜间,海南支援湖北的第二批瓜菜运输车辆和第二批医疗车相继从新海港出岛开赴武汉,海口海事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作用,组织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守土尽责,确保了本批瓜菜运输车辆和医疗车高效、安全出岛。

  一是按照《海南海事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要物资运输船舶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精神,主动加强与港口、航运公司的联系,提前为本批瓜菜运输车辆和医疗车进港开辟了绿色通道,指定船舶在港等候装车,并协调港口调度优先安排运输瓜菜运输车、医疗车的船舶优先出港;二是要求承担本次运输任务的船舶提前预留好车位,确保本批瓜菜运输车和医疗车辆即到即登船即走;三是认真做好现场监督检查工作,对船舶的巡舱、人车分离、关闭发动机等制度的执行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还对船舶的隔离区设置及消毒器材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四是督促船方加强登船旅客的体温检测工作,发现异常旅客及时做好隔离工作,并按规定进行上报。

  截止2月4日,海口海事局共计保障了两批次,27辆次支援武汉瓜菜运输车辆;两批次,14辆支援武汉医疗车高效出岛。党徽戴起来,更要亮起来,海口海事局党员突击队将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交通运输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