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清澜海事局全力做好三沙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2020-02-01 18:32:3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郭春成】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郭春成)连日来,清澜海事局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以“一断、三不断”为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保障三沙重点物资运送畅通,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主动与三沙市船务管理局等主要承担三沙重要物资运输的管理部门沟通,全面了解重点物资运送情况及存在困难,开辟绿色通道,及时解决困难,建议合理安排船期,提高物资运送效率;督促船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设置隔离舱、消毒通风、船员旅客体温监测等安全防护工作,保障船员、旅客以及重点物资运送安全;通过信息化手段强化现场监管,通过视频连线等灵活方式开展开航前检查,为船舶快捷开航创造便利条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海上巡查,及时掌握航标效能、气象动态等信息,并及时向船方通报,确保重点物资运输船舶进出港口通航安全。

  1月31日,节后首批防疫、民生等重要物资共计210吨顺利从清澜港起运,前往三沙,有效缓解三沙物资紧张的燃眉之急。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