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口海事局志愿服务项目获2019年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2019-12-04 18:18:3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张芷璇、巩翔】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张芷璇、巩翔)12月4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和省民政厅联合主办的“青春志愿行建功自贸区”海南省”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志愿者交流会在海口经济学院开幕。开幕式上,举行了2019年海南志愿服务大赛颁奖仪式,海口海事局“憨儿喜就业,求职你我帮”项目获得2019年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并成功入选2018-2019年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精品项目。

  《憨儿喜就业,求职你我帮》项目是由海口海事局联合海南省统计局、海南省残联基金会、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共同合作,选择以菜篮子憨儿爱心平价超市的形式作为心智障碍者就业的“孵化器”,吸纳心智障碍青年就业,旨在助力心智障碍青年完成就业梦想,用劳动获得生命的尊严,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现实样板,为心智障碍者融入社会提供示范经验。在多年的探索实践中,项目帮助多名憨儿实现就业,解放家庭生产力,减轻家庭负担,获得憨儿家庭的一致好评,获得赛事主办方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体现了海口局志愿服务项目的品牌性、先进性和典型性。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