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南医学院举行贯彻落实全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新医科建设动员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7 09:48:55 【来源:南海网】【作者:颜区骧 谭明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颜区骧 谭明涓)近日,海南医学院贯彻落实全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新医科建设动员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海南医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柱;海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海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江波;海南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向伟;海南医学院副校长黄元华;海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丽;海南医学院校长助理龚宁波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谢江波主持。

  会议现场。

  杨俊校长发表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发表致辞。杨俊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海南医学院目前正处于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海南省委、省政府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制定了“1+2+X”高校发展战略,明确“支持海南医学院建设热带医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同时,这也对我们的教育体系和师资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海南医学院要根据新时代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需求,打造新医科、与时俱进、与人才培养目标相适应的高水平教育体系。

  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随后,大会对2018年-2019学年度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中表现突出的 集体和个人,教学一线工作和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海南医 学院“金粉笔”教学奖获奖教师进行表彰。

  教师代表牛莉娜发言。

  教师代表牛莉娜发言,她表示,自己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支持,离不开海医一大批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堪称楷模的前辈们的指导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激情和实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辛勤和智慧迎接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生为老师送上六礼束脩。

  “传我大道,授我正业,解我困惑,建功立业,弘道济民……”在师尊证鉴的诵读下,现场还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谢师礼,由学生向受表彰 的教师献上六礼束脩,以感念师恩,发扬尊师风尚。

  大会还进行了另一项议程,由黄元华副校长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随后,党委书记吕传柱结合新时代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精神,回顾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医疗等重点领域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未来的工作及新医科建设进行部署。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