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事+船检+公司”三方联检来了 ——洋浦海事局组织召开洋浦神头港区载运危险货物船舶 联合检查协议书签约活动

2019-08-14 11:45:29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徐育光 杨桂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徐育光、杨桂顺)8月13日下午,洋浦海事局组织召开洋浦神头港区载运危险货物船舶联合检查协议书签约活动,洋浦海事局、中国船级社海南分社、南京盛安船务有限公司、海南顺源海运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派员参加活动。

  签约活动上,洋浦神头海事处介绍了以往开展联合检查的工作情况和《神头港区载运危险货物船舶联合检查实施方案》,对联合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评估;随后,两家航运公司代表从企业安全营运方面阐述了联合检查工作的实效,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联合检查工作。中国船级社海南分社表示将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对联合检查给予全力支持,认真履行船检机构在联合检查中的责任,充分实现 1+1>2的检查效果,便利船舶营运检验,降低企业成本,优化航运营商环境。

  洋浦海事局贺国栋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洋浦神头港区载运危险货物船舶数量多,此次签约活动标志着海事、船检、公司三方联动机制正式建立,在现有的“海事+公司”的基础上拓展到了“海事+船检+公司”,充分发挥了海事、船级社、船舶管理公司三方在船舶安全管理方面的各自优势,聚集各方合力,补齐管理短板,达到了互相提升、互相促进的三方共赢局面。

  此外,洋浦海事局还为中国船级社海南分社及海南顺源海运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了行风政风监督员证书。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