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上门听意见 当面解难题——洋浦海事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LNG企业发展专题意见征询座谈会

2019-08-08 11:40:5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李洋】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李洋)8月7日下午,洋浦海事局到中海石油海南天然气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LNG企业发展专题意见征询座谈会,广泛听取相关企业代表意见建议。交通运输部党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汪宝良组长及海南海事局张鹏副书记、海南海事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吴海强组长到会指导。

  座谈会开始前,与会人员一行在中海石油海南天然气有限公司展厅简要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概况。

  座谈会上,中海石油海南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船舶引航站、深圳市海洋船舶代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围绕LNG罐箱安全管理、LNG船舶航前会、引航员参会机制、LNG船舶进港管理和作业期间的护航警戒、恶劣天气作业规范、应急反应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洋浦局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答复,并就有关涉及体制机制的问题开展了交流探讨。

  在听取了交流发言后,洋浦海事局贺国栋局长指出,与会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为我局全面掌握LNG行业前沿动态,准确检视海事监管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对我局不断改进工作机制,持续优化海事服务提供了重要帮助。贺国栋局长表示,大家发言中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能够马上整改的问题,我局承诺即知即改;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将组织人员认真研究,立足实际、结合实情,制定管用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会上,贺国栋局长代表洋浦海事局和中海石油海南天然气有限公司签订了整改落实承诺书,对企业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表示将继续提供高效优质的海事服务,继续在海事职责范围内为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海事智慧。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