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停航了!第7号台风今天下午将生成!大暴雨已在路上!

2019-07-31 17:37:59 【来源:海口网】【作者:】

  海口网   大风呼啸了一整夜,出门感受到了久违的凉爽。上一次这么凉快还是,台风“木恩”袭来的时候,果然,夏季降温靠台风。

  来看看最新消息,原位于南海中东部海面的热带云团,7月30日17时加强为热带低压,海口市气象台2019年07月30日18时00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海南省气象局2019年07月31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台风四级预警

  南海中部海面的热带低压,5时中心位于北纬18.3度、东经114.3度,也就是距离海南省文昌市东偏南方向约39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将于31日下午在南海西北部海面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并将于31日夜间到8月1日凌晨在广东电白到海南琼海一带沿海登陆。

  因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7月31日7时起,琼州海峡航线全线停航,海南铁路轮渡全面停航,受热带气旋影响。7月31日~8月1日,海南岛陆地和近海,将出现较强风雨天气过程。7月31日~8月1日,南海中部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和北部湾海面风力自东向西逐渐增大到7~8级、阵风9级;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7级、阵风8~9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8级。另外,全岛大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北半部局地有大暴雨;本岛沿海陆地将伴有6~8级大风。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