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保民生、促安全、践初心——八所海事局全面保障全省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

2019-07-26 22:17:5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陈振凯 田小雷】


海事执法人员现场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陈振凯 田小雷)记者从八所海事局获悉,海南昌化江下游河道整治工程是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由海南河道整治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该项目主要是对昌化江下游河道进行河道疏浚,对河道整治疏浚物进行合理利用,缓解全省建筑用砂紧张、砂价过高的局面,从而保障省重点建设项目建筑用砂供应。

  7月26日,八所海事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海南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保民生、促安全、践初心”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帮助施工单位谋思路、解难题。


海事执法人员现场向项目负责人了解海上作业、运输等困难问题

  八所海事局向项目负责人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海上施工、作业、运输面临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实施河砂运输稽查和船舶动态监控,严格核查河砂采运来源,维护正规河砂源头的供应秩序,严控非法采砂行为,避免违规采砂和非法运输船舶参与工程作业。

  八所海事局在落实监管工作要求的同时,站在企业角度,就项目工程海上施工、作业、运输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据了解,自今年4月项目开工以来,八所海事局累计派出执法船艇到施工现场巡航12艘次,现场走访项目部10次,监督检查施工船舶和运输船舶33艘次。



海事执法人员与施工单位进行座谈,提出困难问题解决意见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