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南省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突出海南特色 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2019-05-27 22:18:11 【来源:】【作者:肖瀚 】

  海南政法网(肖瀚)5月27日下午,海南省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省委书记刘赐贵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实施细则及具体分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527192543.jpg

  座谈会现场 记者符传问摄

  座谈会上,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国家安全厅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本系统本部门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发言。省委政法委政治部、执法监督法治室、综治督导室、基层社会治理室、维稳指导室、反邪教指导室、省法学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措施。与会人员还交流了改革经验做法,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527192657.jpg

  刘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记者符传问摄

  刘诚强调,政法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批示要求,扎实推进我省政法领域改革各项工作。要突出海南特色,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际,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法领域制度创新,推动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各政法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梳理完善改革措施,明确牵头单位和具体负责人,切实将措施具体化、项目化,省委政法委要认真做好分类梳理,确保提出高质量的方案,为加快推进我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