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廉政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上班第一天深入驻在单位开展明查暗访

2019-05-06 22:12:53 【来源:海南廉政网】【作者:王增】

  海南廉政网(王增)五一节小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成立明查暗访小组,深入省农科院、省扶贫办、省农业农村厅等驻在单位开展明查暗访,主要了解驻在单位工作人员上班工作纪律、单位公车管理停放等情况。

  据了解,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坚定不移纠正“四风”,4月30日下午,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集中对省农科院、省扶贫办、省农业农村厅等驻在单位财务、公务接待、公车和食堂管理等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约谈会上,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要求驻在单位机关纪委要主动协助党组(党委)加强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违规发放津贴补或福利、公款吃喝送节礼、公车私用等,开展明查暗访,坚决杜绝“四风”问题的发生。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驻在单位节日期间和节后上班工作纪律、单位公车管理停放等情况,此次明查暗访以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监督检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