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廉政

白沙首批15名特约监察员上岗

2019-02-01 12:28:36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曾毓慧 吴小凤 秦志均】

  海南日报牙叉1月31日电 (记者曾毓慧 通讯员吴小凤 秦志均)日前,白沙黎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首批15名特约监察员接过聘书正式上岗,他们将在监督纪检干部履行工作职责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据悉,这是白沙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及纪检监察干部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的一项新举措。

  “都说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权力很大,也有人问,那谁来监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聘请特约监察员上岗,目的是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让他们更好地履行职责。”据白沙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层层筛选,择优聘请的首批15名特约监察员包括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代表等。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