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聚焦

复活节周日学挖宝、火车公园一日游

2019-04-26 22:46:07 【来源:】【作者:】

  复活节周日9:30在矿产博物馆集合

  地址:1 Forbes Way, Britannia Beach, BC V0N 1J0

  

 

  博物馆那里有淘金、矿井小火车、采宝石等项目。在11:00有复活节捡彩旦特别节目。

  

 

  中午到Squamish小城吃午饭

  

 

  下午1:30前往火车公园,地址见上图

  

 

  4:00pm返程。游兴未尽的朋友可以到香浓瀑布和海天高速的各处观景点赏景拍照。

  

 

  声明:本次活动为自愿结伴游玩,对参加人员、人数没有限制。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报名,费用及交通请自理。活动中可能产生的任何财产及人身安全问题请自负,与本活动消息发布者无关。
 

  

曹老师

博睿金融

  +17789987718资深财税顾问、投资专家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