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2019-04-02 10:55:3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何志成 米秋健 谭明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何志成 米秋健 谭明涓)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4月2日上午,海南海事局组织机关党员前往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党性教育活动,共61名党员参加纪念活动。

  在李硕勋烈士雕像前,党旗鲜艳夺目,气氛庄重肃穆。在局党组书记吴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在广场内回荡,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随后,党员同志们向烈士雕像献鲜花、绕雕像一周表达崇敬之情,大家驻足于烈士的生平简介前,细细品读革命先烈的坚贞不屈、崇高理想和不朽信仰,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诠释的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扎实履行保障水上交通安全、保护水域环境清洁、保护船员整体利益、维护国家海上主权和人民利益的职责,在交通强国建设中争当先行,在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勇创佳绩。

  李硕勋烈士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我国早期学生运动的杰出领袖,人民军队的卓越指挥员,江浙、两广党组织领导人之一,英勇的共产主义战士,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为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