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海口纯电动双层巴士观光专线试运行

2019-03-27 21:15:19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郭萃 通讯员张磊】

  

  三月二十六日,海口纯电动双层巴士观光专线试运行。通讯员张磊摄

  海南日报海口3月26日讯(记者郭萃 通讯员张磊)3月26日上午,海口纯电动双层巴士观光专线试运行,这是我省首条纯电动双层巴士观光专线,该线路从新海港行驶至钟楼,共设10个站点,实行24小时一票制,全程20元。线路开通试运行后,将海口市内名胜古迹、民俗风情、文化艺术、特色美食有效连接,促进“旅游+交通”深度融合,展现海口滨江滨海花园城市风貌。

  本次投入运营的15台纯电动双层巴士,以热情的“中国红”为主色调,具有“零污染”、噪音小、易保养、能量利用率高等特点。车辆除了两侧采用了大幅观景窗外,顶部还有贯穿式全景天窗,并配有高铁式遮阳帘,使整车更加通透明亮。在便民服务设施方面,车厢内配有USB充电接口,安装有智能无人售卖机、多媒体导乘信息屏,同时,还可通过GPS定位对途经景点进行解说,为乘客营造了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