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廉政

毛万春到三亚征求省政协委员对政协工作意见建议

2019-02-20 13:54:52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刘操】

  海南日报三亚2月19日电(记者刘操)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2月19日上午,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三亚市,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听取省政协委员对近期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一行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韩乐泉,了解委员履职、在琼投资项目建设和计划、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在海南家美公司,毛万春与企业员工座谈交流,听取韩乐泉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毛万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为海南未来发展举旗定向,给海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琼投资的企业要对标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标准,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战略定位,找准创业方向,挖掘特色,实现发展。海南拥有生态方面独特优势,海南家美公司未来的产业发展要符合海南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要求,突出清洁、环保、生态等理念。

  毛万春强调,2019年,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中,在提升执行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中,在琼投资的省政协委员要更加坚定信心,依法经营,实现更大发展。广大干部要将企业家当亲人,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的服务,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海南省政协将发挥职能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呼吁方方面面给在琼投资兴业的政协委员更好的服务、更多的支持。

  在三亚期间,毛万春还与省政协原常委曾宪云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他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