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要闻

毛万春主持海南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2019-02-13 12:35:30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刘操】

  海南日报海口2月11日讯 (记者刘操)2月11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在海口召开专题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2月1日出版的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和在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长沈晓明在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

  毛万春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省委提出的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也是全省政协系统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的全面推进年。省政协机关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13”“11·5”等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及其配套实施方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深化和转化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按照省委倡导的“一天当三天用”、不惜脱几层皮的干劲,发扬一锤接着一锤敲、不达目标不罢休的钉钉子精神,主动作为、苦干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追责问责机制,进一步激发调动干部职工的压力、动力、活力;要张弛有度、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王勇、陈马林、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