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廉政

海南省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海口市督导反馈意见会召开

2019-02-04 00:00:27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计思佳 见习记者林曦】

  海南日报海口2月2日讯 (记者计思佳 见习记者林曦)2月2日下午,海南省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海口市督导反馈意见会召开。除肯定海口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成绩外,督导组也指出该市存在7个方面的不足,并提出6项建议。

  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15日,省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对海口市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肯定了海口的成绩:成功打掉一批黑恶势力,共打掉涉黑涉恶团伙26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00件。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海口市去年刑事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13.1%,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好转。同时,“三霸”问题得到有效整治。

  督导组同时指出,海口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还存在对形势判断不准确、部分干部存在乐观情绪,不愿打、不敢打的问题仍然存在,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意识不强、工作合力不够等7大问题。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表示,海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建立台账,对每个问题寻根追踪到底,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江东新区规划建设、招商引才等中心工作同步规划、同步推进,坚决整治“三霸”,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以扫黑除恶的新成效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