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廉政

海南省统一战线举行 2019年新春座谈会

2019-01-30 23:54:18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金昌波 何光兴】

  海南日报海口1月29日讯 (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何光兴)1月29日晚,海南省统一战线2019年新春座谈会在海口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统一战线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创新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大统战工作格局开局起步之年,是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全省统一战线要继续发挥团结引领作用,自觉扛起国家担当,积极参与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齐心聚力抓落实,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

  肖杰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和归国留学人员,向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大展拳脚、有所作为。要勇立潮头、攻坚克难,开创新境界,拿出信心和决心,把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要敢闯敢试争先创优,赢得新胜利,特别要积极调动和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民营经济和港澳台侨等方面加大探索力度,突出特色、突出优势、突出作为;要善于求索不断创新,拓展新领域,更好地把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组织起来,把他们的作用发挥出来,共同开创海南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