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聚焦

海南省举行2019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2019-01-25 19:14:54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王玉洁】

  海南日报海口1月24日讯 (记者王玉洁)1月24日下午,2019年海南省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在海口举行,省直各单位地厅级离休干部、正厅级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欢聚一堂,观看老干部文艺演出,喜迎2019年新春。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茶话会,并对全省离退休老同志们多年来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为推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增添正能量。

  2018年是海南极不平凡的一年,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实现良好开局。茶话会上,副省长沈丹阳代表省委、省政府围绕经济发展、重大改革、生态环境、民生发展等内容,向全省离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通报2018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