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廉政

政协东方市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共收到提案134件

2019-01-22 21:37:52 【来源:南海网】【作者:刘子榕】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东方1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子榕)1月22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方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东方市委礼堂落下帷幕。截止1月21日12时,大会共收到提案134件。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据了解,截止1月21日12时,共收到提案134件。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推进协商民主更加深入。围绕东方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战略部署和工作重点,加强政协民主监督,着眼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履职建言,促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热带滨海花园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