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聚焦

海南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 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2019-01-22 19:40:55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陈蔚林】

  海南日报海口1月21日讯 (记者陈蔚林)1月21日上午,海南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海南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拓进取,积极有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了共识,汇聚了人心,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2019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和自贸区建设一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活动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着力创新理论武装,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着力创新主题宣传,壮大团结奋进的社会舆论氛围;着力创新媒体融合,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着力创新文化发展,做大做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着力创新文明创建,推动全岛社会文明程度大提升;着力创新对外宣传,展示新时代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良好形象,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