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交通

海口三亚开展交叉执法行动严查酒驾 一晚查处167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9-01-21 23:28:01 【来源:法制时报】【作者:张英 和婷婷 陈世清 林馨 钟玲】

  法制时报讯(记者张英 和婷婷 通讯员陈世清 林馨 钟玲)春节临近,1月18日晚,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异地交叉执法行动,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海口交警联合三亚交警在海口采取拉网设卡的方式,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据统计,当晚在海口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7起,其中酒后驾驶12起,涉嫌醉酒驾驶7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48起。

  海口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春运期间,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请驾驶人饮酒后不要驾驶机动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筑平安回家路。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