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检察

万宁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表彰会 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2019-01-21 23:18:55 【来源:法制时报】【作者:郭彦 杨晓晖 吕茗齐】

  法制时报讯(记者郭彦 杨晓晖 通讯员吕茗齐)1月17日上午,万宁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表彰会。

  该院领导、大部制负责人、乡镇检察室主任共12人分别向全体干警述职述廉,报告了2018年度政治建设和德的建设情况,落实目标任务、履行职责情况,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干警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为每位干警作出评价。

  会议还就树立典型、弘扬奋发进取精神、激励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对该院2018年度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共表彰先进集体4个,先进个人8名,优秀扶贫干部1名;表扬集体2个,个人4名。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