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检察

东方检察院加强退休干部管理监督 确保退休干部守底线享晚年

2019-01-21 23:17:38 【来源:法制时报】【作者:董林 陈蕾】

  法制时报讯(记者董林 通讯员陈蕾)1月16日上午,东方市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管理监督工作座谈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检察院下发的《关于加强退休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符孟平转达了院党组对各位退休干部的关心,同时就如何加强对该院退休干部管理监督工作提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干部教育工作;切实加强管理和服务。要精心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每年组织开展春节、“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政治监察部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总要求,对24名已退休干部是否存在违规从业及参与营利活动开展自查,确保退休干警守底线、守规矩、不犯错、享晚年。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