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泼水节

2019-06-26 22:53:27 【来源:豫温柔一刀】【作者:豫温柔一刀】

  炎炎夏日,各地水上世界、水公园纷纷推出“清凉一夏”“激情一夏”等水上活动项目,泼水节活动也比比皆是。意在使人们在炎热的夏天,放下工作生活压力,尽情与水亲近,感受水给人带来的清凉,体验戏水给人带来的乐趣与凉爽!

  近日小编就来到了一家水公园,在这里确实感受到了夏日里的清凉,也体会到了孩子般的酣畅玩耍,但兴奋之余也有那么一丢丢的担心和忧虑:

  泼水节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各路大仙使出浑身解数

  歌舞表演吸引眼球

  你方唱罢我方亮相

  美女们的笑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小丑先生也粉墨登场

  主办方还请来“洋妞”助阵

  她们的着装也很清凉

  激战在即,做好出发前的准备

  冲啊,哥们!

  小编的镜头也要接受“洗礼”

  水枪、水盆齐上阵

  这美女一盆水下去划出一道完美的黄金曲线

  突然,意外发生了。她在泼水的同时连同水盆一起泼了出去!

  针对眼前的一幕,有人说是她泼水脱手无意而为,但更多的人却说是泼急眼了故意为之,属人品问题。

  各位看官,看了上面一幕,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