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加拿大温哥华之旅—超越时空对话佛教文化

2019-05-26 10:20:2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陈艺萱 谭明涓】
     

      加拿大温哥华消息(陈艺萱 谭明涓)2019年5月19日上午10点,记者在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了解到,超越时空对话佛教文化与唐卡艺术展览慈善义卖活动在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举行。
      超越时空,跨国对话佛教文化与唐卡艺术展览慈善义卖活动,由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古象雄(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文化协会联手主办。让珍贵的唐卡呈现给加拿大的收藏爱好者们,所得收益部分将捐赠给筹建加拿大少林禅寺为筹建寺院奉献功德。
      本次活动荣幸邀请加拿大少林禅武文化中心创始人、加拿大少林禅寺住持,国际加拿大佛学院院长释行武大法师现场指导解说关于唐卡作品里的佛教故事几其深远寓意和收藏价值。同时也希望广大信使、各界人士在欣赏唐卡艺术作品的同时与法师随喜结缘、品茶论坛禅道。
      这次活动中我有幸与释行武法师和很多朋友结缘,也让我开了眼界。让中国的珍贵作品在加拿大传承展示。千年的手绘唐卡工艺上全部采用金、银、珍珠、玛瑙、松石、孔雀石、朱砂等珍贵的矿物宝石和藏红花、大黄、蓝靛等天然植物作为颜料,其色泽经历了几百年任然艳丽明亮。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