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加拿大温哥华之旅13

2019-05-19 22:36:4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加拿大温哥华5月18日消息(谭明涓)今日中午安娜为我们准备了可口饭菜,为Suri宝宝出生4天小庆一下。

  昨日是Suri出生的第三天,我家乡的农村昨天是最热闹的一天了。

  女儿嫁到对方家生了孩子后的第三天,是打三朝和洗三的日子。女方要请人帮忙挑米、挑面、挑鸡蛋、挑猪蹄、孩子的鞋帽衣服等所有女方的正亲全都要去看望女儿和孩子,人去的越多在男方礼物摆放的越多越显示娘家人兴旺发达,让女儿不在他人家受委屈。

  而今城市里到处都有胡婆婆洗三中心。

  过去孩子生了三天不能洗,到第三天的时候才可以洗澡的。洗三的时候很讲究的,要最高长辈才可以给洗第一下,这是因为要给孩封吉利话洗去身上的一切让孩子干干净净健康快乐生活。

  我专门去找了几个超市没有买到酒,在他们的指导下找到一家洋人专门买酒的地方买了鸡尾酒庆祝Suri宝贝出生。一是感谢Ami和安娜的关心照顾我们的Suri宝宝出生3天了,在这里虽然没有亲人来贺,我们也要举行一下小小的仪式以示庆祝,二是给刚刚来的小刘小梓爸爸们接风洗尘,三是祝福佳轩小刘顺利生产。

  中午我们大家一起吃了开心的烛光鲜花午宴,祝福Suri宝宝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