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文旅

加拿大温哥华之旅——感恩有您

2019-05-19 22:27:5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加拿大温哥华5月17日消息(谭明涓)这次和艺萱加国旅游的一切感恩有您的一路陪伴关爱!

  严丽医生北方女汉子。她是那么的细致入微,她的不同的宝妈的情况分析的条理清晰,一套一套方案提供给你让你放心。

  3月份她休假回国了,加国的第一次检查是她安排了一外国美丽医生给作检查。我们期待着与她认识,二次检查的时候她就回来了。对人热情心底善良,都是国人也好沟通,她目测的结论与比超一致。她还经常亲自登门拜访查看的情况,这些举止让人感动。

  13号凌晨4.40到达加拿大温哥华圣保罗儿童医院,很快进入检查,严医生也及时赶到。她看了之后说,很好你已开三指,不用回去就在此生产吧。

  5.29在严严医生的周密安排下终于申请到病房,她和一外国的产科医生会诊后,产科医生的结论和她分析的一样。

  这次主要负责这间产房的是30岁左右的美女会中文的任医生,还有一住院医生,还有很多护士,我不知道她们的名字但是我会永远记住她们那些美好的形象。

  她们真诚待人的态度让人感动。

  当孩子出生一小时后一次又一次大批量出血的时候心中害怕。当时脑子出现小时候读过的书,加拿大医生白求恩为我国人民奉献精神的事迹浮现在眼前。任医生,严医生一直坚守同时鼓励着说加油吧你很不错的已开9指。有几个外国美女护士口中说着中文加油加油她们认真敬业的态度让人感动。任医生还用不带手套的手给人工清理。她说她们的手大,我的手小,就我亲自来吧。作为一名医生,这些事应该由护士作的工作,为了让患者少些痛苦亲自动手真美,她们不但人美心灵更美。

  虽然短短的两天时间,她们每个人的举止我不会忘记的。

  圣保罗儿童医院挺好的。

  还有一些做义工的在医院巷道里为孩子免费做脚印和手链,可以适当给点钱这些钱全部都是捐给圣保罗医院的。

  18号晚上有位美女邀请我去听音乐会,门票30一张,所有收入也是全部捐给儿童医院的。

  感恩遇见的所有的友人们,因为有您我才不会害怕,因为有您我才会开心!

  观音堂的周碧珍女士得知这一情况后,还安排下午4点上香的时候专门为孩子们念经祈祷菩萨保佑呢。还有很多友人纷纷发来贺电问关心支持着。

  感恩感恩了啊,感恩您们的牵挂,;我会将异国他乡您们的盛情永记心间的。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