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海南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29 13:49:09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李磊】

  海南日报海口1月28日讯(记者李磊)海南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1月28日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对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设立省六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省六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进行审议,并对《关于海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海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开展审查。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在不平凡的2018年里,海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展现了2019年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宏伟蓝图。对2019年工作六个方面的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抓住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新机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担当和作为。

  对于计划、预算草案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这两个报告对2018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是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细化,反映了去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只要全省各市县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定能够实现2019年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

  澄迈代表团代表在讨论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澄迈将以更加扎实的措施,继续深化极简审批改革,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高质量的项目和做好项目签约落地,确保完成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澄迈县的年度工作任务。

  琼海代表团代表在讨论中表示,琼海将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同时,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让更多优质企业落户琼海,让更多人才汇聚琼海,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带来的红利。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