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国家财政部有关负责人与驻琼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座谈

2019-01-25 18:58:26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李磊 实习生王康泰】

  海南日报海口1月24日讯 (记者李磊 实习生王康泰)为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沟通,进一步规范服务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工作,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1月24日下午,国家财政部调研组在海口与驻琼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国家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向驻琼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通报了2018年财政重点工作和党的十九大以来财税改革主要进展等情况。

  代表委员们还就财政部进一步支持海南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相关建议,例如:建议中央财政对海南胶农加大补贴力度,希望国家财政部能站在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大局上,出台支持海南发展的政策举措等。对于这些建议,财政部与会同志做了相关记录,表示将认真研究吸收这些建议,以此进一步推动国家财政改革以及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座谈会由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主持,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陈马林、蒙晓灵,部分驻琼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