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经济

河南9地市在琼建商会组织

2019-01-22 20:08:49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郭景水】

  海南日报海口1月21日讯 (记者郭景水)海南日报记者从1月20日晚举行的2019年海南省豫商新春联谊会上获悉,河南9地市在琼企业人士积极建设商会组织,包括海南省新乡商会、安阳商会、南阳唐河商会、驻马店商会、商丘商会、周口商会、郑州商会、信阳商会、平顶山汝州商会等9家豫商商会组织(含筹建)。

  海南省新乡商会会长李强介绍,在琼豫商积极参与到海南诸多行业领域的发展,如新乡商会会员企业定安绿槟榔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槟榔提取物的技术进步,获得了肯定;安阳商会会长窦智投资全智能化品牌酒店等。2018年,在海南省工商联的倡议下,在琼豫商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到海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之中。此外,商会负责人积极参与企业会员维权或帮扶,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

  据了解,在琼豫两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商会积极支持豫商在琼创业发展。本次9家商会组织协同举办豫商联谊会,促进豫商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