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海南省政协七届十六次党组(扩大) 暨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21 22:35:35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刘操】

  海南日报海口1月20日讯 (记者刘操)1月19日晚,海南省政协七届十六次党组(扩大)暨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强调,开好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意义重大,要切实按照省委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纠正“四风”,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做到认真履职尽责、遵守廉洁纪律、严肃会议纪律、禁止商业活动、简化接待方式、规范会场安排、改进会风文风。

  会议审议通过了《海南省政协委员2018年度量化考核情况报告》《关于省政协机关落实“三项机制”开展年度考核排名情况报告》《省政协机关在职党支部2018年第四季度“两力两率”考核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2018年度重点协商议题”“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引进外资”等3项工作评比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2018年第四季度开展“六个严禁两个推进”专项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海南省政协2019年协商议题(草案)》,审议通过了《海南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会风会纪(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助推政策落实年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