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经济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 入驻博鳌超级医院

2019-01-20 18:02:00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丁平 刘麦】

  海南日报嘉积1月19日电 (记者丁平 通讯员刘麦)1月19日,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入驻博鳌超级医院揭牌启动仪式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是由23位中国心血管专家发起并组建的心血管病专科医生集团,发起领军人是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霍勇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教授。作为高水平心血管医师多点执业平台,华医心诚医生集团的进驻,将推动海南心血管学科的发展,给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入驻博鳌超级医院后,将开展“先行先试”产品项目,包含COMBO支架(雷帕霉素洗脱冠脉支架系统)的应用。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