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图片

三亚市司法局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03-15 09:11:4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

  海南法治网3月12日讯3月11日下午,三亚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12150546.jp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二中院二级巡视员杨挺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继莅临指导。市司法局局长季端荣主持会议并就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许克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切实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紧抓住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以学习教育为基础,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以查纠整改为重点,坚决清除沉疴积弊,以总结提升为抓手,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全面正风肃纪,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312150550.jpg

 

  杨挺副组长对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紧扣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做到“六个度”,一是政治站位要有高度,二是思想认识要有深度,三是自查自纠要有态度,四是组织查纠要有力度,五是执行政策要有尺度,六是巩固提升要有制度,确保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市司法局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各区司法局局长,各公证处负责人、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三亚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