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图片

琼海法院调研组到海南第二涉外民商事法庭参观学习

2021-03-15 09:09:5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

  海南法治网3月12日讯3月11日上午,琼海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文少娟一行赴海南第二涉外民商事法庭参观调研。三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光亲,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娜接见了调研组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312145859.jpg

  张光亲院长向调研组介绍了设立涉外民商事法庭的重要意义和法庭的基础建设及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法庭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会议室、图书室、互联网审判和24小时自助法院。调研组还与涉外法庭的干警就两个“一站式”式建设、多元解纷机制建设进行了工作交流。调研组对海南第二涉外民商事法庭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赞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与三亚法院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推动法院工作发展,共同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312145904.jpg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