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洋浦海事局主动服务洋浦石化功能区

2019-07-25 19:52:1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潘兵革、杨桂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潘兵革、杨桂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深入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在洋浦石化功能区投产和推动建设,同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洋浦海事局深入企业,为洋浦石化功能区重点项目的生产和建设安全主动提供海事服务。

  对于已投产的项目企业,为了保障危险品船舶进出港航行安全,洋浦海事局加大日常巡航执法力度,加强LNG船舶进出港护航监管,针对渔船夜间作业碍航特点,联合管委会交通海洋、边防以及航道管理等部门,多次开展夜间联合巡航执法,清理港池、航道内碍航渔船,确保海上交通安全。

  对于正在推动建设的项目,为了保障前期海事行政手续顺利办理和施工期安全,洋浦海事局徐子龙副局长带领相关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听取企业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项目设计阶段的通航安全影响和专用航标设计,施工前期的《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编制、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办理流程,施工期船舶和人员作业安全检查和防污染措施,以及施工结束后的通航参数报备、申请发布航行通(警)告等工程建设各个阶段提供全方位的海事业务咨询和服务。

  洋浦经济开发区是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先行区,洋浦海事局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服务好洋浦石化功能区建设,助推洋浦的发展,确保洋浦海上交通安全。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