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图片

八所海事局“船港优畅”助力安全生产月保平安

2019-06-11 14:35:4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陈振凯 田小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陈振凯 田小雷)为共同保障“安全生产月”期间船载危险品货物生产作业安全,6月10日,八所海事局通过开展安全监管“安全·家”与党建共建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海事一线执法党员与港口船检队伍党员联合开展“船港优畅”船载危险品货物生产作业安全检查。

  执法联合检查组对岸基的消防、监控设备等实施进行了巡查,对已靠港正在进行危货作业的“海X油7”轮宣贯了“安全生产月”安全工作的要求,并检查了该轮的船/岸人员值班、船岸检查、作业前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船舶关键性设备、消防和防污染应急设备部署、船员任职与实操能力等情况,针对联合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督促船方立即整改。

  通过开展“船港优畅”船载危险品货物作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促进海事和港口通力协作加强船载危货的安全管理,积极助推“安全·家”平安港口建设。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