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海南省文体厅与北体集团、海南云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19 16:04:16 【来源:海南在线】【作者:】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 7月20日上午,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林光强与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学恒、海南省云宿乡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就共同推进海南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厅长曹远新、高元义,北体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孙敬炜及华夏鼎辉、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海南省文体厅与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及海南省云宿乡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体育公园升级改造和文化体育特色小镇建设、引进和培育体育品牌赛事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海南体育事业产业发展。

  

 

  省文体厅厅长林光强对北体集团和云宿集团投资海南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加强与国内大中型企业开展务实合作和深度交流是海南省文体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为海南体育事业体育产业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构建良好的发展后劲。

  

 

  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学恒表示,海南拥有良好自然生态环境,极具后发优势,我们对在海南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几年,我们将在海南投资建设一批全民健身基础设施,推进体育特色小镇建设,引进品牌赛事活动,为丰富全民健身的消费需求,助力海南体育产业发展做出努力。

  

 

  附:合作公司简介

  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803.HK)是隶属于北京控股集团的一家从事体育产业的专业性公司,专注于体育及文化产业的投资与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及文化事业,拥有行业技术优势、投融资优势、政府资源、丰富的境内外资源及国际视野。通过体育场馆“建设+运营”全产业链的搭建,进一步优化体育场馆建筑形式和运营内容。

  海南省云宿乡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在海南发展生态旅游、特色小镇、主题公园等业态的项目开发管理和资本运营等业务。集生态经济建设和产融一体化为发展方向,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金融优势。海南云宿集团实施“一心两翼”战略,重点发展文旅、农业、体育,康养、露营、拓展等六大产业。目前正在推进“海南生态经济带”、“一带一路国家花卉博览园”、“海南琼中五指山国际徒步公园”、“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等多个项目开发建设。海南云宿集团与中交集团、中国城乡集团、徽商银行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投资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