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环境

海南省加大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力度

2019-02-01 12:29:54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周晓梦 孙秀英 实习生梁庆豪】

  海南日报海口1月31日讯 (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孙秀英 实习生梁庆豪)近日,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去年我省开展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工作的相关情况。据悉,2018年我省生态环境执法部门共立案1172宗,罚款1.84亿元,同比增长76%。

  据了解,去年海南省生态环境执法部门除了集中查处具有地方产业特色和典型代表意义的环境违法案件外,还持续开展异地执法、联合交叉执法、冬春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整治自动监控设施专项行动、“双随机一公开”专项行动等,向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亮剑”。

  “重点是对群众反映强烈、存在监管盲区的部分领域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省生态环境监察总队队长叶红春说。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