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 三亚市公安局开展2020年110宣传日活动

2020-01-12 10:48:0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谭婕 曾德厚】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谭婕 曾德厚)2020年1月10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各单位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2020年110宣传日活动。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国庆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令文率队到动车站广场、海月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参加上述活动。

  市局领导参加110宣传活动

  据了解,在动车站广场、海月广场、大东海广场、临春岭公园等4个宣传地点,三亚警方以发放110宣传物品、悬挂和设置宣传横幅展板、现场答疑等方式展开,吉阳分局、天涯分局、交警支队、特警(防暴)支队、治安支队、禁毒支队、旅游警察支队、开锁公司等共有8个单位在上述区域驻点宣传。

  发放110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中,特警(防暴)支队在动车站广场为市民游客展示特警装备和飞鹭支队宣传资料;在海月广场,天涯分局、治安支队、开锁公司向人民群众分别介绍110知识宣传、反恐、入境、户籍政策、特种行业管理、消防以及预防技术开锁等相关知识;在大东海广场,交警支队、旅游警察支队重点讲解交通安全和旅游知识;在临春岭公园,吉阳分局、禁毒支队在110知识宣传、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毒驾的危害性等方面为百姓一一作出呈现。

  据悉,三亚市公安局在本次活动中共发放110宣传手册8000册、110宣传贺卡8000张、蓝色环保袋8000个、110宣传帽2000个、110宣传台历500本等物品,让人民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三亚公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坚决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与决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