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龙华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9-11-25 21:13:5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纪泉 刘佳】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纪泉 刘佳)为深入推进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规矩意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1日下午,龙华区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到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龙华区党员干警参观了“思想之魂”“前车之鉴”和“警钟长鸣”三大展厅,将正面教育和反面教育有机融合,为参观人员敲响了警钟,促使大家深刻感受到筑牢思想防线、预防和反对腐败的重要性,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龙华区法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好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此次参观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