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清澜海事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三沙2号”安全首航

2019-08-21 10:12:3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陈恒 谭明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陈恒 谭明涓)8月20日下午,“三沙2号”轮从清澜港顺利驶出开往三沙永兴岛,这是该轮三沙航线首航,这标志着三沙后勤补给又添新力量。

  为保障“三沙2号”轮安全顺利出航,清澜海事局多措并举:一是提前开展船旗国监督检查,对船舶设备、船员实操以及体系运行等进行检查,为“三沙2号”轮做好全面“体检”,确保船舶安全;二是开展船舶开航前检查,检查船舶载运车辆绑扎系固和船员配备情况,核查安检问题整改情况,坚守问题不整改船舶不开航红线,杜绝安全隐患。三是开展船舶出港护航工作,针对清澜港航道单向通航和进出渔船众多情况,清澜海事局派出海巡执法艇开展航道巡查,及时驱离占用航道渔船,保障“三沙2号”顺利出港。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