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琼中引入总投资3.5亿元综合性乐园 年前完工投入使用

2019-08-09 17:23:31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

  

35.jpg

 

  图为《嘭!发射》节目录制现场。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邱肖帅摄

  近日,随着《嘭!发射》大型亲子竞技节目在金鹰卡通卫视的热播,作为拍摄地的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再次被全国人民所熟知。节目录制地奔格内金鹰乐园也将被打造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综合性乐园,该乐园将通过导入节目IP、明星IP、活动IP等带动线下项目的沉浸式体验,为琼中旅游增加新亮点。

  据介绍,奔格内金鹰乐园是南海之巅文旅发展公司和湖南广电金鹰卡通卫视在琼中红毛镇联合打造的首个文旅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3.5亿元,目前已投资4000余万元。乐园集水上亲子竞技、火山泥趴、激情越野、泡泡乐园、彩虹滑索等多个原创游乐项目,是集游、购、娱、吃、住、行于一体的综合性乐园。项目于4月22日开工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建设完成并对外开放运营。7月25日,《嘭!发射》大型亲子竞技节目开始录制。8月5日,该节目通过金鹰卡通卫视进行全国卫星播出,第一期便以全国网收视率0.46%,市场份额2.9%的数据斩获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名。

  8月8日上午,《嘭!发射》亲子竞技录制现场人声鼎沸,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居民的围观。现场布置充满了热带雨林风情,黎苗族文化元素随处可见,5个赛道设计充满“潮漫”风格。参与挑战的亲子家庭需要依次通过彩虹积木桥、扭扭大吸管、怪力弹簧屋、旋转大脚板和冲刺大爬梯5大关卡,成绩最好的家庭将获得终极大奖。整个过程很考验亲子之间的配合和智勇,兼具趣味性与挑战性。“很遗憾这次落水了,赛道看上去很简单,走起来难度还挺大的,而且真的考验默契,所以在赛道上面一定不能急躁。”来自南京的谢先生称,在天然“大氧吧”里参加竞技游戏,既能够让孩子亲近自然,还锻炼了孩子的勇气,为他们的琼中之旅留下难忘的记忆。

  据介绍,在乐园正式运营后,《嘭!发射》赛道将永久对外开放,全国亲子家庭可以来这里体验激情的水上闯关竞技,全程体验节目的录制过程,记录下家长与孩子“勇往直前”的美好回忆。在乐园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前,该项目也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体验。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