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海南海事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0:51:09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石俊 谭名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石俊 谭名涓)7月1日,海南海事局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扛起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的海事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海南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辉在纪念讲话中指出,我们纪念建党98周年,就是要从回望过去中增强开拓进取之勇气,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基。新时代海南海事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加快推动海南海事“三化”(法制型、服务型、外向型)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初心、勇当使命,谱写好交通强国海事篇。

  吴辉以“守初心、担使命,扛起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的海事责任和担当”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吴辉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认识、理解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背景、意义,认清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对海南海事的必然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争当交通强国先行者,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建设自贸区(港)。

  会议表彰了1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者和40名优秀党员,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在推动海南海事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建功立业。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先进事迹报告会。三沙海事局蔡华文同志以“我们在这里,祖国请放心”为题,讲述了自己和三沙海事局干部职工不畏困难、艰苦奋斗、坚守奉献的故事,以平凡而感人的事例生动的诠释了海事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引发强烈共鸣。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