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椰城市民的期待,海口海事在守护 —海口海事全力保障首批海口市郊列车安全抵达海口

2019-06-30 14:22:3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邱双双 谭名涓】
      法制与反腐新闻海南新闻(邱双双 谭名涓)在万众市民的期待下,6月29日1530分,首批海口市郊列车“白鹈鹕号”和“水蕨菜号”搭乘粤海铁2号抵达粤海铁南港码头。为确保市郊列车顺利抵达海口,按计划投入运营,海口海事主动服务,全力保障首批海口市郊列车安全登岛到家。

      一是派出海巡船艇提前对粤海铁轮渡途径航路进行巡查,及时清理碍航物,保障通航水域清爽良好;二是指挥中心对琼州海峡海上交通形势有效管控,利用CCTV、AIS等系统对粤海铁轮渡航行进行实时电子监控,保障粤海铁轮渡海上航行安全;三是进港期间,派海巡船艇进行护航,协调港口调度指挥,确保粤海铁轮渡优先、顺畅、安全进港靠泊;四是派出执法人员现场监督指导列车装卸,保障首批海口市郊列车安全抵达海口。

      海口市郊列车是为了推动城际建设,利用环岛高铁富余运力在海口站至美兰站之间开行市域公交列车,海口海事局在海口迎来城铁时代之时,主动服务,尽责监管,以实际行动助力便民发展,服务地方建设。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