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头条

海南海事局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

2019-05-31 22:39:2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何志成 欧阳斐斐 汪蓓】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何志成 欧阳斐斐 汪蓓)5月31日上午,海南海事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献礼祖国70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朗诵比赛暨第四届十佳青年颁奖典礼,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在视频分会场收看了活动实况。

  活动在一段展现海事青年青春风采的微视频中拉开序幕,节目分为“忆五四”“献海事”“颂祖国”三个篇章。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的12组青年选手们或抑扬顿挫,或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百年华 依然青春》《青春正当时 奋勇新时代》《致海南岛 海南海事》等一系列原创诗歌、散文作品,回顾了百年前五四运动的激情岁月,讴歌了新中国70年的建设成就,充分表达了建功时代、燃烧青春、奉献海事的青春志愿,展现了海南海事青年有激情、有担当的青春风貌,感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八所海事局的《一百年华 依然青春》获得一等奖,洋浦海事局的《忆五四 建新功》、海口海事局的《忆百年 咏担当》获得二等奖,后勤管理中心的《弘扬五四精神 谱写海事新篇章》、三沙海事局的《青春的标签》、八所海事局的《脚步》获得三等奖。

  朗诵比赛后,举行了十佳青年颁奖典礼。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深艺为海南海事局第四届十佳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十佳青年集体朗诵了原创作品《满江红·逐梦南海》,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圆满在《海事之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海南海事局青工委、局团委为迎接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先进青年策划的专题活动,达到了凝心聚力、锻炼青年、激励奋进的目的。通过主题诗歌、散文的创作和朗诵,更加激发青年热爱祖国、热爱海事,为祖国奉献、为海事奋斗的决心。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