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图

第五届陵水(光坡)圣女果采摘季开幕

2019-01-20 18:34:50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李艳玫 苏庆明 黄艳艳 陈思国】

  1月19日,体验者在陵水光坡镇圣女果园里尽享采摘乐趣。 本报记者 武威 通讯员 陈思国 摄
 

  本报椰林1月19日电 (记者李艳玫 苏庆明 通讯员黄艳艳 陈思国)1月19日,“云上牛岭 圣果传情”2019第五届陵水(光坡)圣女果采摘季暨光坡全域旅游活动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开幕。本届采摘季将持续到4月,在品牌打造、旅游线路、活动形式、运营模式四大方面全面升级,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休闲体验。

  开幕式当天,免费品尝圣女果、田洋骑行赛、果王评选、美食争霸、美食节等活动精彩连连,吸引了上千名游客共赏田园风光,共享采摘盛宴。

  据介绍,本届圣女果采摘季以“光坡大景区”为理念,把光坡镇的青山、蓝海、田园联合起来,将红角岭、大艾园村、分界洲岛、香水湾等旅游点一一串联,依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推出不同的旅游线路,打造了一条能饱览光坡之美的旅游线路。

  本届采摘季在活动形式上也有所升级,推出漫漫田园美食节、光坡美食大赛、爱上光坡才艺比拼大赛、乡村篮球赛、“我到乡下走亲戚”等活动,让村民也参与其中,促进旅游扶贫,打造贴近群众的采摘季。

  本届采摘季还将加强后续运营管理,通过成立旅游合作社、引进专业培训团队,让村民参与到特产销售、农家乐、研学基地等经营活动中,促进旅游运营升级,打造具有生命力的光坡节事活动。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